·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政企联合、科技赋能,共筑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2-11-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助企纾困  主题分类:其他

11月23日,星际光(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向北戴河区政府捐赠40台星际光盾设备,为北戴河的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北戴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子松,星际光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巍先生委托北方大区经理郭亚雄出席捐赠活动。星际光作为国内科技防疫的领军企业,也是北戴河区今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该公司与哥伦比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市重大传染病和生物安全研究院共同研发的222纳米“星际光盾”,其采用的222纳米波消毒技术,经国家卫健委、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官宣对人体无害且安全、有效。区别于必须人员离开后才能进行的传统紫外线消毒方式,该技术却可以在发热门诊等高风险场所持续使用,对于人员密度越高,人流量大的场所特别能体现其净化环境,提高生物安全性的优势。设备不仅在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世博会等重要赛事大会上绽放异彩,在上海、郑州等地区抗灾防疫中,也被广泛运用,引起了热烈反响。北戴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子松在捐赠仪式上对星际光公司表达了真诚感谢,同时指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企业科技抗疫、践行担当使命的责任体现,更是北戴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两手抓两手硬的硕果累累。北戴河区尽快将该批设备投入抗疫一线,物尽其用,以科学防疫、政企联合共同筑牢精准防疫屏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