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税务局推进先锋领航工程 持续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机构:税务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助企纾困  主题分类:其他

北戴河区税务局积极推进先锋领航工程,切实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为纳税人纾困解难。根据税收工作岗位分布,设立“阳光e税—党员先锋岗”,成立远程帮办党员服务团队,累计有效指引、服务纳税人16000多户次,温馨回访纳税人600多户,入户走访问需求解难题近200多户次,深入社区、偏远辖区为特殊群体提供个性化辅导235次。开展“退税减税”党旗飘活动,成立“退税减税”党员先锋队、留抵退税党员攻坚专项小组,不折不扣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符合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税条件的纳税人逐户辅导,提供定制化政策解读和纳税服务。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