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贴心服务为企纾困 绿色通道保企运转

发布时间:2023-01-04 发布机构: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至:

体裁分类:助企纾困

“小邓办事效率相当高,给北戴河招商点赞!”这是秦皇岛国大算力科技有限公司高丙真经理在疫情控期间拿到执照后,激动地说道。

疫情期间,投促局为300多家企业提供了线上协助办理执照以及企业变更服务,尤其是11月管控在家期间,积极同企业就公司名称、经营范围规范化表述等细节沟通,通过线上平台为企业填报注册手续,协调审批局在企业因疫情原因无法将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为秦皇岛国大算力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众康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家企业容缺发放营业执照投促局本着“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营,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绿色通道。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