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信件详情
留言标题: 今年北戴河区有没有新招聘教师计划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留言时间: 2022-02-0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经我中心与北戴河区教体局了解后得:区教师招聘计划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本区教师队伍实际情况,并且报区政府审批确定。北戴河区暂时没有具体教师招聘计划,如有需要请关注北戴河区政府网站,有教师招聘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如有疑问,请致电北戴河区教体局,联系电话5922910。
处理时间: 2022-02-06
处理部门: 民情办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