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举办全区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中的带头作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按照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活动统一安排,12月7日上午,中共北戴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法宣办联合组织了全区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全区县级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在区党政综合楼二楼一会议室举行,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共28人参加了考试。区直各单位、各镇街在职干部考试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组,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

举办此次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是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推动“八五”普法开展、落实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法律素养,在全区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法治北戴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北戴河区司法局  刘爽)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