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6月16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北戴河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银山书记,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严东出席会议,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纪委等区直部门主要领导、负责同志和各镇街行政主要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严东副区长主持。区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局长李春兰对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背景、创建的形势、指标体系评分标准进行传达领学和细化解读。

124.pn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银山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重点,精准施策,优质高效完成示范创建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125.jpg



最后,严东副区长就抓好落实要求真正扛起责任、务求精准高效、强化以督促效,合力打好示范创建工作的总体战攻坚战。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