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组团赴天津开展小团组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机构: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至: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110日下午,郝炜区长带队赴天津滨海新区开展小团组招商活动,首站赴天津泰达投资控股集团与副总经理王悦新进行对接洽谈。郝区长对我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和特色产业做了介绍,提出要尽快形成彼此合作的清单和思路,通过总部先行、康养植入、产业融合、试点突破的方式寻找合作契机。双方就如何围绕泰达集团在区域开发建设、地产板块、新能源产业以及林下经济等领域的资源优势,结合北戴河产业特点开展全域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之后,招商团队前往天津市河西区,同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天津金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郝区长重点对我区优质地块资源做了推介,并同企业家们在地块资源开发、结合产业发展推动地产类项目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待对方赴我区实地考察后进行深入推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晓青及税务局、发改局、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