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组团赴广州开展小团组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机构: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至: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111日上午,郝炜区长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拜访花都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广州实验站、广州绿沃川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郝区长重点对我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在我区建立农业科研类项目、推广设施农业及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企业将择机赴我区实地考察,推动设立区域分公司、建立农业科研展示基地等事项尽快落地。

下午,招商团队辗转至广州天河区,同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云滩进行对接洽谈。郝区长对我区总部经济产业现状、总部经济园区的集聚效应做了推介,双方就增加煤贸业务结算量、推动落地一批新能源和环保类项目等达成诸多共识。对方企业对我区的营商环境和特色产业集聚现状表示非常认同,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同我区合作的新突破。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晓青及税务局、发改局、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112日上午,郝炜区长带队继续在广州开展招商活动,赴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资产规模超4000亿元,是集城市开发建设、商业、住宅、医疗及文化等于一体的综合社会服务商。郝区长着重对我区的康养产业发展状况和优质地块资源做了推介,提出应充分将珠江投资在产业项目上的优势与北戴河康养产业发展规划相结合,联手打造一批高标准、典范性的高端康养类和地产类项目。下一步企业将择机赴我区实地考察。

下午,招商团队前往广东珠江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熊鹏光进行对接洽谈。郝区长对近年来双方在煤贸领域的合作成果表示认可,我区将通过构建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诚心为企业做好服务。双方就进一步向北戴河区倾斜煤贸业务量、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晓青及税务局、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2.png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