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接待东方文化研究会文旅协会客商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07 发布机构: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至: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27日下午,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晓青与东方文化研究会文旅协会王会长一行进行对接洽谈,就向我区引入医疗及康养板块产业项目、建设现代医疗器械产业园等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如何设立产业专项基金搭建平台、以研学为切入点引入医疗院校资源以及产业园建设模式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对方将协同光大金控等一批项目投资和施工单位赴我区进行实地考察。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李学博、民政局、投促局等人员参会。

图片1.png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