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赴北京开展小团组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机构: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至: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212日至13日,区委书记韩恺率队赴北京拜访康养意向合作企业。首站赴北京肆拾貮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鸽子窝公园在元宇宙中场景化、元宇宙高峰论坛及下步项目合作事宜对接洽谈。下午前往京宇轩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就养老服务驿站和北戴河康复医院建设项目进行洽谈,并就下一步康复医院建设项目中的资金、调规、运营等事项达成共识,双方将通力协作,共助项目尽快落地,有效促进我区康养产业发展。

13小团组一行会见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跃等公司领导,就推进项目手续办理、互联网医院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会见了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颂等主要领导,商议大健康食品进驻北戴河和建立免税店等相关事宜,韩恺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业务上深度融合,共同务实推进,协同共赢。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天佑,副区长张敏,副区长刘志国及政府办、民政局、北戴河医院、暑期供应站、聚鸿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