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赴北京拜访北京仓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机构: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至: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215日上午,晓青主任带领小团组一行拜访北京仓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立明。北京仓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整,其核心团队历史实际管理基金规模超过百亿元,已经成功实现IPO近二十家;退出金额百亿余元,退出项目实现平均IRR超过60%,为投资人实现了丰厚的投资回报。20215月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备案完成一只新基金,从20216月开始投资,主要围绕科技创新驱动下的产业结构调整和传统产业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双方就在北戴河区通过合资成立产业基金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围绕传感器、医疗器械等朝阳产业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17100232.jpg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