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防震减灾 关爱生命 ——北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7·28”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应急管理

防震减灾 关爱生命

      ——北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7·28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科普活动

 

为纪念唐山抗震救灾45周年,提高公民防震减灾意识和防震救灾能力,7月28日,北戴河区应急管理局在北戴河好人广场举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防震减灾 关爱生命宣传主题,结合区情实际防震减灾科学知识、法律法规、重要文件等方面进行宣传解读并重点对地震预警内容进行了宣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来往群众发放了《防震减灾知识手册》《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手册》防震减灾救灾宣传单、折页,以及印有防震减灾标识的购物袋和宣传品,并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地震的相关常识,地震发生时自救互救等防震减灾知识。此次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对增强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具有积极的意义。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上百人次,提高了公众对地震预警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增强了公民防震减灾意识和抗震救灾能力

下一步,北戴河区进一步拓展宣传方式,充分利用“三微一端”和电子显示屏向社会广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自救互救常识,持续营造良好的防震减灾宣传氛围。

 

北戴河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30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