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消防宣传“接地气”,筑牢乡村“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应急管理

消防宣传“接地气”筑牢乡村“防火墙”

 

为切实做好农村消防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农村居民防御火灾能力。119区应急管理局结合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深入基层乡村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连日来受雨雪天气影响群众交通出行受阻区应急局转换工作思路将传统的集中宣传模式转变为深入基层农村宣传在便捷群众参与宣传的基础上提高宣传精准度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采用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消防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结合各种真实、生动的案例,让村民从中了解农村火灾的特点,重点对家庭电线短路、烟头火灾、煤气泄漏、油锅起火、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等消防知识对村民进行了面对面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和防灾减灾氛围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