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0月7日,省市疫情防控会后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郝炜主持召开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落实上高度负责,进一步紧密团结、同心同向,区领导分兵把口、各部门各负其责、各体系高效运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凝聚硬核力量,从严从实从紧做好流调排查、临时管控、核酸检测、物资保供、交通卡口、隔离转运、舆情管控等重点工作,用心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