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市场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民意征集情况:民意活动征集以来,我局收到反馈0条。

二、根据民意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1.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的要求,督促乳制品经营企业增强质量安全管理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制定、完善乳制品进货查验、存贮运输、异常情况处置等方面的有关制度和措施。

2.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加强打击力度,积极开展以农村地区饭店餐馆以及较小餐饮单位等食品经营主体为重点,以酒水饮料、方便食品、奶及奶制品、糕点类、调味品、肉及肉制品等为重点食品的整治行动,清查包装标识、文字图案等模仿其他品牌食品或虚假标注等假冒食品、“山寨”食品。

3.强力推进食品追溯体系建设。一是出台了《2021年食品电子追溯平台应用推广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限,以主要街道、旅游景区、食品生产企业、学校食堂、团餐单位为重点,辐射式推进“食品安全追溯平台”的应用。二是要求分局每月底上报本月入网户数及应用情况,区局月初通报上月各分局进展情况,激励基层分局迅速有力实施此项工作。三是邀请电信专家,为分局执法人员培训食品安全追溯平台操作应用知识,解决平台应用中的操作问题,确保相关执法人员做到人人熟练应用,为下一步全力推动此项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