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农业农村局关于政府门户网站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民意征集情况:民意活动征集以来,我局收到反馈0条。

     二、根据民意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为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村庄环境,我局开展了如下工作:   

    重点开展了美丽乡村建设、村庄清洁行动、村庄入户道路硬化、厕所改造、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等工作,村庄环境整治取得明显成效。我区被国务院评为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激励县(区),获得资金奖补2000万元。户厕摸排整改工作已通过省级验收并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市委组建专题督查组对照省级美丽乡村创建标准,对我区19个村进行逐村现场核查,各村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建筑风貌、村容村貌、人居环境、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均能达标得分。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受到了中央、省市等多家新闻媒体的报道,中央电视台《走进乡村看小康》栏目报道了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产业发展成效。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