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民生实事建议征集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持续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确保民生实事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区政府办公室自20211125日至2021125日,面向社会广泛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现将征集结果公示如下:

民意征集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线上渠道共收集民生实事建议35条,围绕教育、旅游、卫生、供暖、交通等多个方面。政府办坚持 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积极秉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理念,认真做好筛选、征求意见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所谋划的民生实事真正符合民心民意。按照人大代表票决制的要求,民生实事项目将在区人代会上,由区人大代表按照一定比例进行票决后最终确定。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