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园林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民意征集情况:民意活动征集以来,我局收到反馈0条。

二、根据民意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统一思想加快工作落实

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环境质量,坚持把绿化工作作为优化人居环境、增强载体功能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在巩固已有绿化成果的基础上,本着人性化、艺术化、精细化的理念,高标准完成绿化工程,打造精品化景观。通过强化宣传教育和过硬地管理措施,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各兄弟单位一道,携手并肩,齐心协力,认真抓好市容环境建设的各项任务。

二是绿地养护管理常抓不懈

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推行精细化管理法,把“三分建、七分管”园林养护管理理念贯彻始终,树立精品意识,抓实每个养护环节的技术操作,实现养护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巩固我区现有绿化成果。进一步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养工作,同时,严格依法行政,制止偷砍盗伐,乱砍滥伐和乱占滥用林地的行为。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