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司法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民意征集情况:民意活动征集以来,我局收到反馈0条。

二、根据民意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着力运用“互联网+法治”思维,打造新媒体立体化网络阵地,充分发挥新媒体用户数量多、传播快、形式灵活优势,以“互联网+法治宣传模式”弥补传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升法治宣传效果。为推动今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全面实施,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制定了《北戴河区司法局开展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活动方案》,在“星火普法”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亮点解读、带你学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信息。结合依法防控疫情推出“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涉疫”典型案例”、“依法从严查处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普法信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