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民意征集情况:

民意活动征集以来,我局收到反馈0条。

二、根据民意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一)持续巩固企业开办标准化成果,深化市场准入准营服务。坚持以“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为统领,通过“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并联办理、一口出件”、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持续提升我区企业开办标准化工作水平。

(二)加速推进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持续优化自助办。我区实现自助终端设备镇(街)、村(社区)的全覆盖。下一步,持续开展网办业务和自助设备使用专项培训,为网上办和自助设备推广使用奠定基础。

(三)聚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设立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受理窗口,实现“一家牵头、部门配合、成果共享”、 “一次不用跑、不见面审批”。

    (四)积极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改革落地见效。联合相关部门,形成政策服务事项清单,建立主动发现机制,通过线上信息数据比对筛选,逐步推动“线下找人”向“线上找人”发展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