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审计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北戴河区审计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一、民意征集情况:

  民意活动征集以来,我局收到反馈0条。

  二、根据民意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重点关注投资决策程序。关注政府投资项目可研报告、初步设计、节能审查等审批程序和内容是否符合《政府投资条例》及相关文件规定,项目投资估算、概算是否准确合规,项目经济评价、社会评价和环境节能评价是否符合项目实际和规范要求等。

  二是重点关注资金使用效益。关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资金的分配、拨付、管理、使用情况,检查项目建设资金是否专款专用,进度款是否按规定及时支付,项目进度是否与资金拨付进度相匹配、有无资金闲置、沉淀等。

  三是重点关注项目质量进度。关注项目施工图设计是否经过审查,是否办理质量安全监督手续,基础、主体及竣工验收手续是否齐全、合规,是否存在着因擅自变更、偷工减料、材料以次充好、隐蔽工程验收不规范等。现场查看项目是否存在着可研报告确定进度与实施项目进度严重脱节,施工进度是否严重滞后等,影响投资效益发挥的问题。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