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统计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北戴河区统计局民意征集工作结果公示

一、民意征集情况:民意活动征集以来,我局收到反馈0条。

二、根据民意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要始终坚守数据质量第一原则,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规范普查工作流程,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

更好的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摸清我区经济家底,优化产业结构。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