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张子松主持召开经济指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3月12日,北戴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子松主持召开经济指标工作调度会。各牵头单位针对所负责的内容,逐项按照目前完成情况、一季度预测、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汇报分析。子松区长对每项指标明目标、定任务,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重视程度,二要提高专业能力,三要提高跑办意识和水平,全方位提升经济工作能力。同时,就经济指标统计、调度从措施和制度两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形成每月调度、人人负责的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