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5月25日,北戴河区召开2023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全区42家相关单位领导和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子松就做好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抓好落实。二是细化责任,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谋深谋实并持续深入推进。三是求真务实,切实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出亮点、求实效。四是强化监管,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区发改局杨洪哲局长传达2023年北戴河区优化营商环境主要工作任务。会议邀请市营商办评估督导科于曼科长就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价进行专题讲授。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