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主办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按照《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主办的工作方案》和考试统一安排,请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参加现场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

姓名

准考证号

姓名

准考证号

姓名

202112250314

王晶

202112250322

孙晖

202112250710

赵悦

202112250603

张悦

202112250430

杨天馨

202112250921

陈轩

202112250903

陈明英

202112250522

陈曦

202112250725

李佳琪

202112250316

李明鸿

202112250812

周紫薇

202112250627

李豪

202112250311

董安琪

202112250729

罗皓月

202112250825

李莎

202112250224

杨娜

202112250401

王蕊

202112250124

杨洋

二、面试时间

20221月25日上午7:30开始

面试地点

北戴河第一中学(北五路和金鸽路交叉口东50米)

、面试方式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重点对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进行测试。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

、其他要求

)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21月211400至2022年125日730。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在要求的时间内用A4纸自行打印。(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1/heb/11qhdbdh/

参加面试人员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持面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出示河北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和北戴河福卡,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方可参加面试外地来秦、返秦考生需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方可参加面试;证件携带不齐未带证件、证件过期或与本人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早上7:30至8:00入场签到抽签,8:00后考生禁止入场,按本人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现场抽签,抽签前请考生把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如不按要求上交,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抽签完毕后,按工作人员要求进入相应候考室。

本次面试全天候封闭,请考生自带饮用水。

只允许考生自带参考书进入候考室,其他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看管,但携带物品一律不得带进面试室,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及成绩。

凡在候考室、面试室携带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及成绩。

在面试的各个相关环节,只能向考官报本人的抽签序号,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候考考生放弃面试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负责人同意后按弃考处理。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引导员的安排下领取成绩,签收面试成绩回执。考生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定的路线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考生在面试期间及面试结束后要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要在规定的时段、指定的区域参加面试相关环节内容,否则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或逗留面试室、候考室,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将通过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beidaihe.gov.cn)发布总成绩,请考生及时关注。

十一考生面试全过程,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情况,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面试资格,并按相关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十二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推迟面试时间,将通过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beidaihe.gov.cn)发布相关推迟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0335-4289604(工作日8:30-12:00,13:30-17:30)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