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主办体检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按照《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招商主办公告》中“凡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规定,现对进入体检的考生进行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职位名称

准考证号

姓名

三级主办A

202112250322

孙晖

请本人携带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医保卡于2022年1月298:30前到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楼大厅集合,空腹(不吃饭、不喝水),体检费用将按照体检收费标准通过手机微信支付,考生请确保微信中不少于400元,参加体检时直接缴费。考生务必按要求按时到达,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各科进行检查时,请配合医生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总结。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交至指定交表处。因个人原因放弃项目检查的请签字,如有责任自行负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