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2年我区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1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根据《河北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规定》(2010年6月26日河北省人民政府令第4号公布)要求,区治超办联合开发区、交通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对我区企业进行了排查梳理,现将2022年我区重点货物源头企业名单(共2家)公示如下:

1、吉马包装彩印有限公司

2、秦皇岛宝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狮子河混凝土搅拌站

各货运源头企业要认真落实《河北省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超限超载暂行办法》,严格履行职责,遵守相关规定,确保超限超载车辆不出场(站)。区交通局要对公示的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将实行重点监管,对一般货运源头企业进行巡查监管。其中吉马包装彩印有限公司行业监管单位为北戴河开发区管委,秦皇岛宝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狮子河混凝土搅拌站行业监管单位为牛头崖镇政府,行业监管单位在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时,也要将超载作为安全隐患一并检查。

特此通告。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

2022211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