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按照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将对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展巡视,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至6月20日。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处级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335—4665508(8:00—18:00);

邮政信箱:河北省秦皇岛市邮政A605号信箱,邮编:066100;

联系手机:18830671009(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hbswxsz14@hebei.gov.cn;

联系信箱:分别在北戴河区党政机关综合办公楼、北京康养北戴河宾馆、行政审批大厅、信访接待中心门口各有设置。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第十四巡视组

                              2023年4月24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