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委员会 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委员会

   

秦皇岛万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彭一华与你单位要求支付拖欠工资、补偿未缴纳社保损失等劳动争议一案(秦北劳人仲案2024028号)。 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二十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答辩(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仲裁庭组成人员和开庭通知书》及《申请书副本》,本委决定于2024年5月8日9时,在北戴河区联峰北路43号人力资源市场413室开庭审理,被申请人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本委将进行缺席审理和裁决。闭庭后5日内到本庭领取裁决书,逾期不领视为送达。

 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特此公告。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委员会

2024年3月6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