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北戴河分局 关于《北戴河区戴河口渔港章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决策预公开

为加强对戴河口渔港管理,保障船舶、设施和生命财产的安全,维护国家权益,发挥渔港区位优势,更好地为振兴海洋经济服务,落实《河北省渔业港口和渔业船舶管理条例》草案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港水域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地实际,我局制定了《北戴河区戴河口渔港章程(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期限为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2月4日,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凡有意见建议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口渔港港章(征求意见稿).doc


  电子邮箱:bdhhyyyfj@126.com

电话:0335-4030172   0335-4026001

附件:北戴河区戴河口渔港章程(征求意见稿)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北戴河分局

2023年1月4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