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秦皇岛硕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为北戴河区卫生健康局招聘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医护岗位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卫生健康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为进一步推动基本医疗服务向城市社区延伸,全面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更好地发挥基层防控“哨点”作用,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北戴河区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医护岗位劳务派遣人员34名。

    一、用工形式

    采取政府购买外包服务的形式。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进行岗位人员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录用,由秦皇岛硕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医护岗共34名,其中医生岗位17名、护士岗位17名。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2.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和管理;

3.医生岗位需持有临床类别或中医类别的执业(助理) 医师证书,护士岗位需持有护士职业证书;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1957年4月4日至2004年4月4日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4月4日秦皇岛硕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在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和北戴河电视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4日—2022年4月8日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市场(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联峰北路43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现场提交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北戴河区2022年招聘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医护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两张一寸照片进行报名。

4.资格审核。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能报名。

5.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核通过的,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时间为2022年4月9日。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纸质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察

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情况进行考察。

(五)公示

考试考察通过人员名单在企业公众号和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的,秦皇岛硕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取消其资格,空缺名额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工资保险待遇

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医生岗位为3900元/人/月、护士岗位为2900元/人/月,参加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并缴费。年龄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的投保商业保险。

七、有关事项

(一)用工管理。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 1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及双方协商可继续签订劳动合同。

(二)纪律要求。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要求参加考试、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过程始终,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疫情防控要求。招聘考试时间和程序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发生变化时,将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及时公布。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自觉佩戴口罩,出示福卡、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证明,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报名咨询电话:18533588051  联系人:杜善文



附件:北戴河区2022年招聘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医护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docx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