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教体局开展 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内部联合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机构:北戴河区政府网 分享至:

体裁分类:教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进一步健全监管机制,提升监管效能,优化我区教育发展环境,北戴河区教体局于2022年9月20日-22日进行了内部联合抽查。抽查组由王洪副局长及局执法股室工作人员一行8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到卢王庄中学、北三中、北一中、西山小学、蒲兰小学、北坊小学、卢王庄小学七所中小学校进行抽查。      

图片1.png


    检查组成员通过听、看、谈、访等方式,对学生资助工作、安全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继续教育工作、体美卫健教育工作、教育经费监督管理、学校管理和办学行为监督检查七个方面进行详细检查,边查看档案,边与校方交流。七所学校在本次抽查中均未发现问题。      

图片2.png


    本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我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思路,促进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片3.png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