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华东大区总经理庄辰明一行到我区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18-08-2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其他规划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8月17日上午,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华东大区总经理庄辰明等一行6人到我区就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平台项目进行推进洽谈。会上,北戴河区政府、秦皇岛银行、前海交易所三方就合作基础、合作方式,推进措施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秋华强调,区政府将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要求各方加快项目推进,尽快进入实质性运作。区领导周向东、王晓青,市第32项目服务组组长柳雪松,秦皇岛银行行长朱光伟、副行长李国强,区政府办、财政局、投促局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