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王国发专题听取我区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8-2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其他规划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务副秘书长、省暑办主任、省农业厅厅长王国发专题听取我区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任晨详细汇报有关情况,并就打造高标准奶牛小镇,争取农村人居环境资金,支持我区建设升级组团版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绿色农产品示范区,介绍引进工商资本开展农业园区建设,争取省厅涉农各项资金和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汇报和沟通。王国发表示,将进一步大力支持北戴河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开展,从资金、项目等各个方面予以倾斜和支持。任晨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积极做好对接,努力将我区建成我省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对外展示宣传的窗口。区政协副主席卢洪文,区农工委、农牧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