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韩恺主持召开数据产业园项目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其他规划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6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恺主持召开数据产业园项目视频调度会,北京易华录公司就合资公司运营规划和数据产业园设计方案进行汇报。韩恺要求,加快制定更加符合市场和商业层面的建设方案,引进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龙头项目企业落地北戴河。充分利用全市公共和高校资源,将资源数据化,数据产业化。双方成立专班推进工作,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互通信息。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向东,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晓青出席
来源:北戴河区信息化办公室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