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中层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2月20日,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中层会,重点传达区两会和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韩恺书记在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和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以及郝炜区长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分析了2023年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张志军局长就如何提升审批效能,助力产业发展、促进营商环境优化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将学习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作为行政审批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并和审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日常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二是结合全市政务服务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和工作举措,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升工作计划完整性、操作性,以实现企业和群众最大便利化为目标,持续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补齐短板。在工作中做到摸清底数、提高站位、换位思考,把审批局作为招商引资的“第一窗口”品牌擦亮,在工作中充分体现审批系统的高水平、高素质、高标准,高效发挥审批职能作用,彻底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盘子,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示范区贡献审批力量。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