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民政局召开机关干部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2月20日,北戴河区民政局召开机关干部会,学习传达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掌握区“两会”的精神实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好区“两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民政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是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理念,围绕兜底线、保稳定的工作职责,推动示范性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