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海滨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3月3日,北戴河区海滨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镇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会。会上各村书记分别就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镇党委书记焦丰逐村进行点评,总结各村工作成绩,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焦丰书记强调:一要扛牢主体责任,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擦亮党建特色品牌;三要坚持严的基调,更好锻造党员干部队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立责于心、实干笃行,推动各村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升级、全面过硬,为实现海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