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召开固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1月16日,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郝炜召开固投工作调度会,听取发改局固定资产情况分析汇报及各建设项目包联单位项目进展情况报告。郝炜要求,一是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思路。各部门要全面梳理今年新开工、复工项目,做好跟踪、监测、指导,做到全区建设项目“应统尽统、应纳早纳”;二是盯住重点,找出解决方法。围绕我区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各单位要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促进投资项目及时入库入统;三是完善机制,提前谋划。各单位要强化“赶早赶前”意识,提前梳理年度、季度任务,积极与市场主体对接联系、跟踪指导、全程服务,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四是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各部门协作联动,积极与企业对接,适时提供帮扶指导、服务项目入库等工作,联合推进我区固投纳统工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