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发展改革局抽查计划

发布时间:2017-07-20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北戴河区发展改革局
2017年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计划
 
一、随机抽取检查对象的比例不得低于市场主体的5%;采取区域定向与行业定向相结合方式抽取检查对象的,可以结合实际适当提高比例。
二、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可以结合实际,采取专项检查与普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
三、随机选派执法人员,可以采取科学编组、随机匹配的方式,实施全局内随机、监督检查人员名录库内随机。
四、组织实施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应当按照 "谁登记、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 的原则开展抽查工作。
五、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人员由随机抽取器组织摇号。
六、随机抽取检查内容:区级储备粮收购、轮换、销售、动用计划情况;区级储备粮库存账实相符、账账相符情况;储备粮库存质量安全;储备粮储存安全情况;其他依法抽查内容。建立统计台账情况;向当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报送统计数据情况;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和省(市、区)人民政府有关规定保持必要的库存量情况;其他有关粮食流通的法律、法规、政策及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加油站国五车用汽柴油进油台账、油品标识、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安全生产保障等。
七、抽查实施时间:2017年4月至11月。
八、应当及时将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
九、培训目的: 通过学习领会《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全局人员认真贯彻落实随机抽查制度,优化细化执法工作流程,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妥善解决不执法、乱执法、执法扰民等问题。   
 
                            北戴河区发展改革局
                 2017年7月20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