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关于开展北戴河区汽车销售企业随机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关于开展北戴河区汽车销售企业随机抽查的通知

区内各新车销售企业

根据《北戴河区发展和改革局2021第二次内部"双随机"联合抽查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我局年初制定的随机抽查计划,现将我区新车销售企业随机抽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20211123

二、抽查对象:被随机抽查到的北戴河区市场名录库内的汽车销售企业;抽查内容:按抽查事项清单内容对被抽取的市场主体开展抽查。

三、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北戴河区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

2、随机选派至少2名工作人员参加抽查工作,带好文书档案,做好抽查记录。

 

                              20211123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