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2024年1月3日北戴河区城管执法局行政处罚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3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决定书(通知书)文号行政相对人名称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案由(事实)违法事实违则依据违则内容处罚类型罚则依据罚则内容处罚结果决定(通知)日期实施机关
北城管罚决字[2023]综执001号北京恒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雷大乾91130304MA08C3GC8A未经业主委员会大会同意,擅自改变物业管理用房用途未经业主委员会大会同意,擅自改变物业管理用房用途《物业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物业管理用房的所有权依法属于业主。未经业主大会同意,物业服务企业不得改变物业管理用房的用途。罚款《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二条第六十二条 违反本条例的规定,未经业主大会同意,物业服务企业擅自改变物业管理用房的用途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罚款人民币壹万壹仟元整2023/12/12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