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6-09-21 发布机构:中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至:

体裁分类:部门决算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和法规;加强宏观管理和调查研究,拟订全区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
2、拟订区、乡两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指导区、乡两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工作。
3、协调区委各部门、区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的职能配置及其调整;协调区委各部门之间、区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之间、区委各部门与区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之间以及区直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
4、审核全区党政机关、直属事业机构、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人民团体机关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及领导职数的 "三定" 规定。
5、拟订全区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行政编制和专项编制总额分配方案。
6、拟订全区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
7、提出区政府工作部门和与其级别相当的机关机构、事业单位的设立、撤销、合并、升格、人员编制及领导职数核定与调整、职责配置与调整的建议;受理并审核相当于副科级及其以下事业单位设立、升格、更名、撤销、合并、增加编制、调整经费形式等请示事项,并提出相应建议。
8、负责全区财政供养人员总量控制工作;负责全区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
9、负责全区机构编制的监督检查工作,对有关问题和事项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10、负责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统计及分析工作;负责全区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
11、负责全区机构编制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信访工作。
12、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北戴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二、部门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北戴河区编办2015年度上年结转和结余6.37万元,本年收入111.79万元,本年支出116.1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0万元。于2014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23.27万元,增长26.28%,支出总计增加26万元,增长28.8%。财政拨款支出111.79万元,年初预算数76.4万元,差额35.39万元。主要原因是工资水平上涨。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上年结转结余6.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0元,项目支出结转6.0万元。
1、本年收入111.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110.29万元,项目支出收入为4.5万元,
2、本年支出为116.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3.46万元,项目支出为2.69万元。
3、年末结转结余为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0.2万元,项目支出结转1.8万元。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1、上年结转结余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0.2万元,项目支出结转1.8万元。
1、本年收入111.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110.29万元,项目支出收入为.4.5万元,
2、本年支出为116.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3.46万元,项目支出为2.69万元。
3、年末结转结余为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0.2万元,项目支出结转1.8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北戴河区编办2015年度 "三公" 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2.08万元,完成预算的83.2%,较上年决算减少0.1,降低4.8%。2015年度 "三公" 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费我单位无此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我单位无此项支出,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2.08万元,占100%,无公务接待费支出。
北戴河区财政局2015年度 "三公" 经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定,加强支出管理,强化预算约束,节约了经费开支;二是贯彻落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精神,公务用车数量减少,公务用车运维费降低。
(五)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2015年机关行政运行经费为16.4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的说明:无
(七)  国有资产信息:无
(八)绩效评价情况说明
 绩效预算信息,我单位2015年没有大的专项支出项目,所以没有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九)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上述 "财政拨款收入" 、 "事业收入" 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租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4、 "三公" 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 "三公" 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5、机关运行费: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支出 
三、决算报表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