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8日,北戴河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区委书记韩恺,区委副书记、区长郝炜以及冯志远等区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首先集中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电视电话会上,省相关部门及各市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北戴河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韩恺在会上要求:

一要在排查管控上再加强。全区要筑牢入区关口,高速、火车站作为第一道防线,要充分做好各方面的准备,逐人落实测码、验温、48小时核酸查验等项工作。要织密排查网络,坚持动态清零,综合运用主动报备、卡口筛查、网格摸排、行业巡查等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及时持续的开展排查工作。要严格管控措施,从严掌握省、市的管控政策,分类精准落实集中隔离、居家观察、健康监测等各项措施。

二是工作措施再巩固。市场监管、开发区、交通等部门要清楚自己承担的职责,仔细摸排检查,确保万无一失。所有的快递物品要消杀到位,尤其是跨境和国内疫情发生地区寄递的物品要逐一进行消毒消杀,各镇街要加大宣传,引导居民对寄递内部物品的消杀消毒。

三是核酸检测要再加强。要着力提升全员核酸检测的能力,借鉴其它地区的工作经验,以24小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为目标,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镇街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具体的实施方案,开展实战演练,锻炼不同队伍的实战工作能力。

四是疫苗接种要再发力。在继续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加强针接种工作力度,各司其职将工作做好。

郝炜主持会议,并就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