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组织召开推进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月25日,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区市场局、区城管局和各镇街等27家单位,召开了推进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工作调度会,副区长李江华出席会议,会上李江华副区长着重强调了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市场主体入驻比率对我市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的直接影响,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区此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三个方面,就如何持续提升市场主体入驻平台比率,更好地服务企业,确保我区在全市考核中取得好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即刻行动,采取有力举措,按时全量完成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任务。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