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召开2022年校地企人才供需对接会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23日北戴河区召开“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北戴河区2022年校地企人才供需对接会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区政府副区长刘志国、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揭牌成立“北戴河区康养产业人才培育校地企合作基地”,驻区四大家人事工作负责同志、3家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及6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对人才培养使用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精准对接,效果显著。本次对接会为校企搭建了更加深入、更加高效、更加全面的校企合作平台,有力推动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无缝对接、同频共振、互利双赢。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