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召开工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15日,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召开工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二是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目标坚定前行。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谋”“干”字上下功夫,确保项目提升年攻坚“十大行动”取得实效。

三是要牢固树立逢旗必夺、勇争第一的工作目标,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推动精品社区建设、民生保障、小区管理等重点工作,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福祉。积极谋划特色亮点,让“敢谋、多跑、快成事”成为行为习惯,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会精神。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