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段红杰到北戴河区开展一季度专项效能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1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段红杰带队到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一季度专项效能监督工作。段红杰一行实地检查了区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重点听取我区关于一季度效能监督工作的报告,主要查看了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效能监督系统运行情况、“好差评”工作和企业开办智能审批开展情况,并对执法案卷进行了随机抽查。
       市局领导对我区效能监督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效能监督是市委市政府为建设服务型政府采取的重要措施,务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下一步,将对检查发现的不足开展同类问题排查,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摸清症结,提质增效,持续打造高标准、高水平、高素质的审批队伍,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筑牢政务服务基石。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