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开展非遗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指示要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与区旅游文广局携手,共同推进非遗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活动,依托我区非遗资源,将结绳艺术、刘氏贝艺、手工葫芦雕刻、拓印技艺、布艺纳秀、开运花鸟字等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授引入社区,通过“小海鸥课堂”“家庭党校”等微阵地,组织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儿童动手参与实践,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要求,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浓厚“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实践氛围。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