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18日,北戴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子松组织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王晓青主任通报2022年全区各部门招商引资情况;对有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成绩不理想的单位作了表态;刘志国区长解读发布2023年全区各部门招商引资任务;各区领导进一步安排分管专班领域的目标任务子松区长就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及任务清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客观看待去年成绩,增强今年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坚持产业项目和总部项目并重,奋发有为做好今年招商工作。做到心中有位,提高重视程度;胸中有数,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脚下有路,完善机制和要素保障;手里有戏,做足结果导向。区领导张敏、李江华、刘志国、李增光、王晓青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